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影音短片(中文版)
  • 07:44,
  • 1,043 views,
  • 2015-02-25,
  • 上傳者: 李應群,
  •  0
基在台灣,坐落於美麗的文化古都─台南,生達是間具備國際水準的製藥公司。始自45年前,創辦人范進財董事長的積極經營之下,不斷精進製藥技術與研發能力,為今日全球市場的開拓成果,打下了良好的基礎。
生達穩健踏實的經營方式,特色在於兼具創新與多元的客製化服務。這些服務包括:藥品生產製作、OEM/ODM代工與技術移轉。多年來以嚴謹細心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配合嚴格的科學管理,贏得亮眼的銷售成績與客戶評價,對我們來說,這些都是無可替代的價值與肯定。
高素質且陣容堅強的研發團隊,是帶來榮耀的功臣。生達延攬國內外原料合成、藥劑開發、藥物動力學研究及臨床試驗研究等各範疇的專業人才,透過不斷地測試改進,使生達發展出領先業界的高品質醫藥服務,不但兼顧成本,還能有效掌握價格優勢。這些研究成果,除一般的固體劑型、注射製劑外,亦包括獨立之液體生產設備以及凍晶、OROS和貼片劑型等先進生產技術。
除此之外,生達還具備三大優勢─垂直整合策略、自動化生產設備與高效率的資源與品質管控,使我們得以保持強大競爭力。而透過高規格的品管,榮獲ISO14001、OHSAS18001和PIC/S GMP認證,進一步證明了生達產品具有走進全球市場的實力。
為了獲得更多信賴,生達從研發到生產部門,徹底建構完整且嚴密的品質管理系統。這套系統已通過眾多衛生標準檢驗,深獲各國主管機關的認同與支持。
當然,我們絕不會遺漏供貨服務。生達建置了完善的ERP系統,有效管理原料與存貨,達成最佳供貨效率,這些用心,在客戶間已成功建立口碑。
生達供應的藥品包括:西藥製劑之緩釋及一般錠劑、緩式膠囊填充、外用軟膏、液態劑型、注射劑型、原料藥合成及保健食品。
協助生達供應的廠商包括:生展與生泰公司,負責原料藥生產;健康人生、端強與三友公司,掌握代理與銷售;江蘇生達、Stason與Boscogen公司,成就海外拓展與事業佈局。
自成立以來,生達致力於提升產品研發、生產管理及品質監控能力,並積極開拓國外市場,尋求國際合作夥伴。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,我們之所以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,除出類拔萃的業務手腕之外,配合協助的精英人材亦貢獻良多,這些人包括:研發技術團隊、國內外市場行銷專案團隊以及國內外查驗登記法規專案團隊等等。
在群策群力密切合作之下,生達企業在台灣醫藥史上始終扮演著領導角色,全體同仁貢獻心力,關心著全人類的健康與幸福,從誕生之始到實踐之後,這些生命中共同的歷程,都是生達將理想化為行動,全力支持的目標。秉持堅定的企業使命,將關愛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。生達化學製藥,誠心守護著您的健康與幸福。
訪客如要回應,請先 登入
    發表時間 :
    2015-02-25 14:35:07
    觀看數 :
    1,043
    長度 :
    07:44
    發表人 :
    李應群
    部門 :
    技術部門
    QR Cod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