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塚資訊簡介(2012年版) - 大塚大學影音分享平台
  • 04:00,
  • 346 views,
  • 2017-06-23,
  • 上傳者: 大塚資訊,
  •  0

企業概述與願景 /

大塚資訊科技為日本最大的系統整合顧問公司-(株)大塚商會,因看好台灣工業界極力追求高利研發、品質提升的市場契機,跨海來台設立了台灣法人代表-大塚資訊科技(OITC),作為日本總部亞洲事業發展的統籌中心。歷經近多年來的成長茁壯,承蒙各界的支持,我們在軟體市場行銷及客服滿意度等方面均名列前茅,透過併購策略,陸續吸收了產業界的管理菁英及技術專才,使我們在台的技術服務陣容更加堅強。同時也積極與國內外事業夥伴進行策略聯盟,並展現優異的合作成果,使大塚資訊科技在電腦繪圖、工業設計軟體系統整合的市場佔有率,逐步邁向第一。

我們堅信,OITC事業的穩定成長,對台灣社會及產業的技術提升,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我們也很榮幸能與各位產業菁英攜手,為台灣企業的成長貢獻一份心力,透過跨越文化及國界交流,深刻感受到台灣人在事業發展上的旺盛企圖心及宏觀的思維,更將其成功的融入我們企業的經營管理。
訪客如要回應,請先 登入
    發表時間 :
    2017-06-23 12:47:28
    觀看數 :
    346
    長度 :
    04:00
    發表人 :
    大塚資訊
    部門 :
    大塚資訊影音網
    QR Code :